最新訊息

News

聖盧西亞護照項目申請材料小竅門


資料發佈日期: 2019/03/20

聖盧西亞護照項目申請材料小竅門

2019-03-22    來源:投資移民知情者

 我護照所有頁面都要認證嗎?包括空白頁?

如果護照是零散,未裝訂的複印件,每一頁都需要“認證為原件的真實複印件”,由相關人士簽字蓋章。

如果所有的頁面都是裝訂在一起,護照複印件的第一頁和最後一頁必須由相關人士簽字蓋章,認證為原件的真實複印件。必須清楚,用訂書機裝訂起來的文件不視為裝訂件。

申請過程中,我必須要提交醫療測試結果嗎?

不需要提交測試結果,但需要提供醫生簽署的提交表格和醫生的行醫執照證明。

填寫SL 8表格的體檢醫生拒絕提供他的資質證明,有什麼替代辦法嗎?

把醫院網站上的資質介紹打印出來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申請人曾經改過名字,聖盧西亞護照上會是哪個名字?

現在的名字和曾用名都會出現在聖盧西亞的護照上。護照上是現在的名字,但是附頁上也有曾用名。

申請人在簽發銀行徵信的銀行所開的戶頭必須至少持有多久?

沒有持有戶頭的最低時限要求,但是如果戶頭是最近才開的,那就比較危險了。建議半年以上。

哪些轉賬細節必須填入SL 5表格?

如果資金將從兩個不同的賬戶匯到聖盧西亞政府(申請費&盡職調查費,和投資款),請填入賬戶的轉賬細節才能將投資款打到聖盧西亞政府。我們建議賬戶最好是申請人名下的賬戶。

我沒有辦法提供其中一份支持材料,怎麼辦?

如果申請人沒有辦法提供這樣一份必須的文件,那麼申請人需要提交一份在公證處或者律師面前簽字的,宣誓書形式的詳細書面解釋。

我居住地址的物業賬單是以公司或者房東名義開具,我可以用作為地址證明嗎?

如果物業賬單是房東的名義開具的,申請人需要提供物業賬單和租賃合同;如果是公司名義開具的,申請人需要提供物業賬單和宣誓書形式的書面解釋。

可以有人代替申請人支付投資款嗎?

可以的。贊助的形式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讚助人願意支付7,500美元的盡職調查費,這樣的話才可以對申請人進行全面的盡職調查。贊助人和主申請人必須要有很近的關係,比如雇主和僱員,兄弟姊妹或者父母關係。聖盧西亞移民局並沒有接受讚助關係的詳盡清單,這樣的關係都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

下面就是針對贊助人的文件清單:

1)銀行徵信

2)司法轄區開具的未刑證明,贊助人在這個司法轄區在最近10年里至少住滿了1年。

3)宣誓書,聲明以下內容:

贊助人的詳細地址和職業

贊助人和公民身份申請人的關係

贊助人會支付和申請相關的所有費用

贊助人的財富/收入來源

贊助人目前作為股東或者董事的公司名稱

贊助人過去10年的詳細居住地址記錄

4)有效護照(所有頁面)和簽證的複印件

5)身份證

6)簡歷

7)出生證明

8)更名文件(如適用)

9)居留許可/公民身份證明(如適用)

4)到9)的認證複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