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News

摩爾多瓦投資入籍計劃25萬歐購房選項數月之內推出------只有已竣工房產項目才有資格加入


資料發佈日期: 2019/06/06

 摩爾多瓦投資入籍計劃25萬歐購房選項數月之內推出------只有已竣工房產項目才有資格加入

2019-06-06     來源:投資移民知情者

摩爾多瓦投資入籍計劃即將推出購房選項了,標價25萬歐,和家庭大小無關。投資在建房是不符合申請條件的,所有銷售協議都要接受獨立評估。

摩爾多瓦投資入籍計劃現在審理大概30份申請。“這30份申請處於最後階段,授權代理人又向秘書處,也就是我們的執行機構,提交了50份申請,” Public Services Agency的副主任Iulia Petuhov 上週在日內瓦參加投資移民論壇的間隙告訴《投資移民知情者》。

儘管不願意公佈投資者國籍統計數據,但是Iulia Petuhov表示申請案來自多個地區,包括亞洲,澳大利亞,歐洲,以及美國。

當被問到目前的審理速度時,這位副主任表示承諾在90天內處理完所有申請案。

“下半年我們即將推出摩爾多瓦投資入籍計劃第二個投資選項,也就是購房選項,” Iulia Petuhov說道,所需投資為25萬歐,這個金額將會是固定價格,不管家庭大小。

在全國任何地區任何類別的房產都是符合要求的。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已竣工房產才符合條件,也就是說投資在建房是不符合條件的。而且,投資者必須把房產購買協議附進申請中,同時要附進申請的還有由獨立評估員完成的評估報告。

“這樣的目的是,” Iulia Petuhov解釋道,“確保協議中的價格是真實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