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News

周杰倫《說好不哭》火速霸屏!然而MV裡的情節你看懂了嗎?


資料發佈日期: 2019/09/21

 周杰倫《說好不哭》火速霸屏!然而MV裡的情節你看懂了嗎?

2019-09-27  來源:美國移民超市

要說發行新歌能在朋友圈刷屏乃至霸屏的,也就非周杰倫莫屬了吧。這首《說好不哭》上線瞬間,火速刷爆朋友圈,霸占了所有華語榜單的榜首。音樂平台甚至一度被購買這支單曲的粉絲擠得服務器崩潰。
 
“眼看著你難過,挽留的話卻沒有說。”
 
“你放心去闖世界,實現你的夢想。”簡單明了的幾句歌詞,娓娓道出了關於成全和放手的唯美愛情故事。
 
而MV中的情節也成了大家熱議的話題。
 
故事講述了女主無意間發現男主偷偷在看Grass Jelly(直譯:燒仙草)University of Art(mv中翻譯為“英國皇家攝影學院”)的招生簡章,為了圓男主的藝術夢想,幫男主提交了入學申請表格。
 
很快男主​​順利拿到了錄取通知書,男主和女主告別的片段也賺足了眼淚。
 
“燒仙草大學”雖然並不存在,但英國確實有很多實力超強的大學,吸引著無數莘莘學子赴英留學。且英國首相Boris上任後,可謂新人新氣象,為了能留住人才,在當地時間9月11日,英國內政部宣布恢復PSW簽證!這對於中國學生來說可謂重大利好。
 
這就表示從現在開始,在英國留學的每一個國際學生,畢業後都可以留在當地工作2年。這是自2012年英國內政部縮緊學生簽證政策之後首次延長留學生工作時間。在其它國家簽證收緊的情況下,此舉無疑會吸引更多留學生選擇赴英留學。
 
那麼,留學英國到底有著哪些優勢呢?小威來為大家一一解答。
 
純正英語發源地
 
英國是英語的發源地,語言環境純正。
 
名校雲集,教育質量高
 
英國教育有800 多年的歷史,教育質量高。據不完全統計,自1901 年以來英國已經有200 多名諾貝爾獎得主。文憑含金量高,學位在國際上廣受認可和推崇。
 
在剛剛發布的《2020年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英國共有100所大學上榜,前10名中共有3所英國大學,其中牛津大學更是連續四年蟬聯第一,稱霸全球。
 
 學制短
 
2019年2月,英國議會批准立法,英國大學或將於2019年9月推行兩年製本科學位。這就意味著英國本碩連讀,僅需三年時間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研究生學制為一年,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學費及生活開支。
 
多樣化的專業設置
 
英國大學專業齊全,中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興趣進行選擇,還可以選擇是全日制學習,還是部分時間學習。
 
就業前景好
 
很多國際金融機構在英國設有歐洲總部或全球總部,從而為學生提供了很多的就業機會。英國課程設置與對應行業關係密切,從而能夠使學生獲得行業中最新的信息。
 
不僅如此,部分課程還會提供實習實踐機會,再加上英國在教學上,旨在培養有創造力、團隊精神、領導力的人才,這也是新時代對於人才素質的要求。以上種種使得學生在未來的就業市場脫穎而出。
 
生活環境優越
 
英國城市環境優美,有隨處可見的綠地、風格統一的城市建築。鄉村風景也別具特色,那種安靜祥和、人文與自然的完美融合讓人很難不喜歡上英國這個地方。
 
然而留學容易,留下難,不僅是美國面臨著“畢業後難留下”的窘迫,英國留學的學生黨也一樣。若學生和家長真的想未來順利留在英國工作和定居,那麼提前做好身份規劃,是必不可少的步驟。
 
有了身份,孩子才能免費讀當地公立學校,選專業無障礙,甚至是學費也能比國際生低三分之一。將來學成之後,留在本地就業也根本沒有工簽困擾!所以,家長越早規劃,孩子就能越早從中受益!
 
然而話雖如此,但由於很多家長並非專業出身,缺乏對相關信息了解,對於具體如何規劃一籌莫展。
 
因此,威凱將於2019年9月21日(週六)下午13:30,在江蘇南通舉辦一場“2019海外教育私享會”。現場海外權威教育專家、資深身份規劃專家都將為一一為您解疑答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