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News

2021澳洲父母簽證的 AOS經濟擔保特別篇(下)


資料發佈日期: 2020/11/22

 2021澳洲父母簽證的 AOS經濟擔保特別篇(下)

2020-11-22    來源:大紀元

AOS申請所需材料清單:

1.經濟擔保人身分證件原件(必要文件):如護照及永居證明(擔保人是澳大利亞永居);澳大利亞護照(如擔保人是澳大利亞公民);駕照或者照片卡。

2.經濟擔保人收入證明(過去兩年均需達標)(必要文件):如納稅證明和最近的工資單。

3.移民局要求做經濟擔保的信。

AOS申請總流程:

1.提交AOS經濟擔保申請;

2.等待補料通知(如適用);

3.等待通知繳納債券金;

4.等待AOS接受函(審理決定通知)。

AOS審理時間:

無特定時間,審理進度緩慢,受COVID-19疫情影響,審理速度再度傾斜。

AOS申請注意事項:

1.若AOS經濟擔保申請提交後遲遲沒有消息,應定期聯繫福利署跟進,以確保申請是處於正常審理狀態;

2.切勿在移民局沒有特定要求的情況下優秀自我要求福利署工作人員向移民局刻意提交該AOS經濟擔保申請已被成功提交的證明(該種行為可能會大大增加到福利署的工作量,繼而可能會影響其審理進度);

3.Bond金的催繳通知及支付證明並非代表AOS申請最終的審理決定;

4.福利機構按照工作流程會先將AOS接受函寄給經濟擔保方,由此建議擔保人在收到福利署簽發的該書面決定後,及時通過郵件形式發給移民局,以期加快其簽證申請的審理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