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News

土耳其移民月喜訊: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正式成立


資料發佈日期: 2019/09/10

 土耳其移民月喜訊: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正式成立

2019-09-10  來源:美國移民超市

重磅好消息: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Turkey CBI Service Center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正式成立,目前已經投入運營,並陸續向移民投資者提供相關的服務!這對於有意移民土耳其的投資人來說,無疑是一個重大利好!

近日,由Kosdromos主辦,中國百家移民中介機構共同發起,榮獲土耳其駐華大使館鼎力支持的土耳其移民月發布會在北京成功舉行!

會上,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負責人米爾先生詳細介紹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及後續服務,並表示可為Kosdromos大中華區各移民中介機構的移民投資者提供一系列高效、快捷、貼心的落地服務。

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負責人米爾先生在土耳其移民月發布會現場,詳細介紹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及後續服務

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位於伊斯坦布爾的心臟——有名的塔克西姆廣場,塔克西姆廣場是伊斯坦布爾的商業政治文化中心,同時也是伊斯坦布爾公共交通的重要樞紐,除了作為公共汽車系統的主要換乘站之外,塔克西姆廣場也是各個地鐵線的中轉站,連接機場大巴、獨立大道步行街出入口,交通十分便利。

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是率先在土耳其成立,面向全球、一體化、全方位的移民服務平台。只要是通過投資入籍方式取得土耳其護照的投資者,後續在土耳其境內辦理與土耳其身份相符的任何事宜,無論是個人、家庭、商務方面等都可以聯繫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Turkey CBI Service Center )。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將積極地為移民投資者提供相對應後續服務,讓移民投資者真正享受到土耳其移民生活方方面面的延伸服務。

土耳其移民服務中心(Turkey CBI Service Center )在土耳其的正式運營,無疑向百家移民中介機構及與Kosdromos的合作移民中介機構注入強心劑,讓各移民中介機構對推廣土耳其投資入籍項目充滿信心。同時也給土耳其移民投資者吃下了定心丸,讓投資者能夠切切實實的享受到土耳其投資入籍計劃具體落地服務!

土耳其投資入籍計劃具有廣闊的市場發展前景和較大的潛力。目前,備受移民中介機構及投資者關注和歡迎的土耳其移民月活動正在進行中,Kosdromos歡迎更多的移民中介機構能夠參與進來,共同推動土耳其投資入籍計劃在中國的健康發展,共享投資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