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News

基於經濟復甦計劃,澳大利亞擬把投資者簽證配額增加一倍


資料發佈日期: 2020/10/13

 基於經濟復甦計劃,澳大利亞擬把投資者簽證配額增加一倍

2020-10-13     來源:投資移民知情者

澳大利亞代理移民部長Alan Tudge發表聲明,表示一直以來供不應求的商業創新和投資簽證(BIIP)的配額將會從目前的7,260個增加到1.35萬個,大約翻番。

“一個管理得當的移民項目對於澳大利亞的經濟復甦非常重要,可以創造就業,帶來高價值投資,幫助澳大利亞走出疫情,” Alan Tudge表示,商業創新和投資簽證的申請條件將會變化。

“這個項目將會著重強調從全世界吸引最優質的移民,擬讓全球人才獨立計劃(Global Talent Independent)的配額增加2倍達到1.5萬個,讓商業創新和投資簽證的配額增加到1.35萬個。商業創新和投資簽證的流程將會進行簡化和改革,確保投資流向中小企業,進而支持經濟復甦。”

Alan Tudge在另外一個聲明中表示,技術移民的主要對像是“創新者、投資者、和創造就業者——他們可以繁榮澳大利亞的商業,創造就業,刺激經濟復甦。”

聽聞消息,ANZ Migration的總經理James Hall表示,澳大利亞的投資移民將會迎來豐收的一年,並就這個項目在政府的整體移民政策下會如何變化發表了個人看法。

“從2021年7月1日開始,商業和投資項目將會變化,投資要求很可能會提高,簽證申請費也會增加11.3%,” James Hall說道。“這些變化都是為了聚焦'高價值投資者和企業家,提升商業創新和投資簽證的經濟產出'。我一直以來都在計劃一些改變,我本想在今年早些時候實施,但是由於疫情拖延了。”

目前的7,260個配額一經推出,往往很快“售罄”。James Hall表示——即便是最低投資要求提高,配額幾乎翻番——這個火熱的趨勢還是會延續下去。

“據我個人觀察,外界對移民澳大利亞的興趣依舊很強,所以我預計配額會用完,申請量會增加。” James Hall說道。“我們看到2020年早些時候提名配額就用完了,這個配額年度時間才剛過一半。我給潛在申請人的建議是早點申請。未來幾週,各州各領地將會宣布它們的項目完全開放。還是會比較傾向於可以刺激各州和各領地經濟復甦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