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News

安提瓜投資入籍計劃接受兄弟姐妹和孫輩家屬,削減未來加入申請案的家屬的費用


資料發佈日期: 2020/11/20

 安提瓜投資入籍計劃接受兄弟姐妹和孫輩家屬,削減未來加入申請案的家屬的費用

2020-11-20   來源:投資移民知情者

在聖基茨與尼維斯投資入籍計劃成為加勒比地區第4個接受兄弟姐妹申請人的投資入籍計劃大約2週後,安提瓜和巴布達也跟進了。現在,加勒比地區所有的投資入籍計劃都接受兄弟姐妹申請人了。

但是,安提瓜和巴布達移民局週三的通知帶來了好消息,不僅僅接受兄弟姐妹申請人,也大幅削減了原始申請獲批後再加入的配偶、子女、以及老年家屬的費用。此外,即便是主申請人子女未來結成的配偶和出生的子女現在都可以加入申請了。

該通知告知利益攸關者“家屬”的定義變化以及申請獲批後再加入家屬的費用參照下文執行。

1) 主申請人目前的配偶;

2) 主申請或其配偶的子女,年齡不超過30歲,經濟上依賴於主申請人;

3) 主申請或其配偶的子女,年齡超過18歲,但是生理或者心理不健全,和主申請生活在一起,並且經濟上完全依賴於主申請人;

4) 主申請人或其配偶的父母或者祖父母,年齡超過55歲,並且經濟上依賴於主申請人;

5) 主申請人或其配偶的兄弟姐妹,前提是未婚;

6) 主申請人未來的配偶,費用為5萬美元;

7) 經濟上依賴於主申請人的子女未來結成的配偶;以及

8) 經濟上依賴於主申請人的子女未來出生的子女。5歲以下費用為1萬美元,6到17歲為2萬美元。

安提瓜和巴布達內閣也批准了下列事宜:

增添5歲以下子女的費用為1萬美元一名,6到17歲為2萬美元一名。

增添成年家屬的費用從7.5萬美元減為5萬美元。

對於家屬事後再加入申請案沒有時間限制。

安提瓜和巴布達的政策變化意味著加勒比投資入籍計劃市場在2年內都完成了家屬定義的擴大。聖基茨與尼維斯投資入籍計劃本月早些時候成為了加勒比地區第4個接受兄弟姐妹加入申請案的國家,此前格林納達於2018年,多米尼克與聖盧西亞於去年推出了類似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