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News

新西蘭護照改進升級啦!新版安全性更強,技術世界領先


資料發佈日期: 2021/05/02

 新西蘭護照改進升級啦!新版安全性更強,技術世界領先

2021-05-02     來源:中文先驅網

新西蘭中文先驅網Sophie報導  新西蘭內政部正陸續發放改進後具有新安全功能的升級版護照。

“新西蘭護照的獨特設計讓我們在國外出示證件時感到自豪。”護照服務交付和運營副總裁Maria Robertson說。

“新西蘭人可以放心,政府已經採取了一切必要措施來保護新西蘭護照的聲譽。我們非常重視護照,並加強了它的安全性。”

內政部一直在確保新西蘭護照具備最高的安全性,同時又不會增加護照的製作成本。新版的安全功能使新西蘭護照成為世界上技術最先進的護照之一。

升級版護照仍然保留了封皮上的銀蕨和盾形紋章,但毛利語將會出現在封皮和所有內頁中。

為確保減少浪費,公眾可能在一段時間內不會看到一本升級版的護照,因為現有的護照會繼續發放,直到庫存清空。新冠疫情對旅行的影響意味著,發放舊版護照所需的時間將超過預期。

公眾可以放心的是,不管收到的是哪個版本的護照,都將是高質量和安全的。現有護照在有效期屆滿前仍可繼續使用。

新西蘭護照可以免簽進入185個國家,是世界上最好的護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