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News

澳移民部長:離岸申請優先審批 增加入境人數


資料發佈日期: 2022/07/25

 澳移民部長:離岸申請優先審批 增加入境人數

2022-07-25     來源:大紀元

澳洲簽證申請的數量正在增加,移民部長表示將優先處理離岸申請,以便讓更多移民入境,為澳洲經濟做出貢獻。

7月26日,澳洲移民部長賈爾斯(Andrew Giles)發布聲明說,處理積壓的簽證申請是阿爾巴尼斯政府的當務之急,自從今年5月以來,政府已經增派了140名員工來處理簽證申請。

內政部正在優先審批離岸申請,包括臨時技術移民簽證、留學簽證和訪客簽證,希望更多海外勞動力能支援澳洲十分緊張的就業市場,同時也促進經濟增長。

賈爾斯說:「2022年6月收到的申請數量比5月多6.5%,但同期審批完成的申請數量增加了10.6%。」

自2022年6月初以來,內政部已經完成了74.5萬份簽證申請的審批,其中64.5多萬份是離岸申請,包括38.8萬份訪客簽證、6.2萬份留學簽證和9550份臨時技術移民簽證。

「處理簽證將是本屆政府的一個主要優先事項,但減少積壓的申請不可能一蹴而就,因為增派的簽證審批員工需要獲得培訓,具備相關技能後才能勝任這項重要的工作」,賈爾斯說。

他表示,莫里森當政期間,積壓的簽證申請數量有近100萬,阿爾巴尼斯政府將致力於恢復政府在移民事務上的重要職能,清理這些積壓的申請。